STUDIO




HopeMusic 音樂工作室



位於新竹市。
由爵士音樂家葉賀璞所成立,從事音樂教學及推廣。提供進階程度的師資培訓,以及平易近人的入門教學。

教學內容涵蓋樂團合奏、爵士即興等實際操作課程,同時也提供和聲、節奏、編曲等理論課程。
具有現代風格的工作室,同時也是可容納25人的小型展演空間。備有PA音響、爵士鼓、電鋼琴等器材,可用於舉辦小型音樂會以及講座等活動。





HopeMusic 沙龍音樂會


這裡沒有嘈雜的聽眾與污濁的煙味。只有互相尊重的表演者與聽眾,以及美好的音樂。

容納25人的小展演空間,拉近表演者與聽眾的距離,可以更強烈的聆聽與感受現場音樂的能量。

將不定期安排音樂會,演出團體介紹、演出時間及收費等相關訊息,請密切注意 HopeMusic 音樂工作室 粉絲專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peMusicStudio